close

這場,上座率低到我會擔心.

 

中間休息,

對照其他觀眾(敏飯)歡欣的談笑,

我和wen安靜地坐在位置上寫心情,

燈光 一亮,

我看著有點激動的wen,

不同性格的兩個人,

感動的原因完全不相同.

 

開場華麗的棍術就已經眼眶泛淚了,

那個心情就像媽媽看著自己的孩子有所成就般.

 

 

晟敏第一段的演唱完全讓我驚艷,

雖然知道他在唱功方法下了很大的功夫,

但這樣的李晟敏彷彿跨到另外一個境界,

那個在舞台上閃閃發光,充滿自信的李晟敏,

與SJ裡的李晟敏,

這裡更有讓他發揮的空間.

 

韓國姐接說加場的洪吉童在編排上有很多的修改,

比起之前演出的公演,

晟敏有長足的進步.

雖然沒機會看到之前的演出,

但是這樣的李晟敏真的讓我好感動,

也好驕傲.

 

現在已經3點了,

是時間去轉原子筆決定行程,

加上明天還有藝聲版的洪吉童,

聽著電視播出的辛普森家族,

我還沈醉在敏吉童的感動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明天看完聲吉童,

會給我更多不一樣的感覺,

完全想用大雲哥來加強我對敏吉童記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虛的內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樣無法入眠,

迷迷糊糊睡了兩個小時,

又被惡夢嚇醒,

還是和李晟敏有關的內容,

我怎麼會做這種夢啊!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