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

我今年的好運應該用完了吧!

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心情.

 

一看到晟敏出場,

我己經眼眶泛淚了,

開演沒多久,

坐在旁邊的wen早已流淚滿面,

看來,

我比她理智(是嗎?)

 

沒有想到可以看到晟敏從劇場離開,

沒有想到可以拿到晟敏的簽名場刊,

沒有想到工作人員真的幫我們把禮物轉交給晟敏,

沒有想到他自己拿在手上,

更沒有想到可以親耳聽晟敏用英文向我們說謝謝.

很多很多的沒想到.

更多的感動,

人太幸福的時候,

真的會無法思考...

 

謝謝wen辛苦做的應援海報,

才可以在場外讓晟敏看到我們的加油,

雖然都是她在拿,

雖然晟敏轉過頭時我害羞到退三步(這點被wen笑了好久)

謝謝親切的韓國姐接,

一直熱心地的為我們解說.

謝謝好心的工作人員,

在wen的要求下,

讓我們在入場前可以先把票根撕下來貼在卡片上.

最後,

要謝謝園主,

透過你的blog,

知道了很多共同熱愛晟敏的飯.

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