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雨.

趁著等雨停的空檔,

先放聲吉童的部份.

 

腐笑的聲吉童

照片 100.jpg 

 

蠻慶幸先看敏吉童的.

棍術啊~

晟敏的強項,

不同特色的洪吉童在做武打編排上有不同的設計,

藝聲的部份,

是屬於比較簡單卻可以表現出主角帥氣的動作設計.

 

也許是因為藝聲的歌聲本來就很好,

給我這個私心飯的感動度就...

不過,

在情感的表達非常到位,

尤其那段女主角投海之後的橋段,

唱得更是盪氣迴腸,

令人動容.

 

女主角的部份,

有幾段高音唱得有點吃力,

有點可惜.

 

反派角色的大哥,

硬底子的唱功,

演唱起來氣勢磅礴,

完全表現角色的霸氣.

下了舞台卻十分親切,

 

不知兩場的燈光師是不是同一位,

這場的燈光配合得不盡理想.

有一段是四位主角站在簾後,

表演時再分別打燈在身上,

藝聲有部份的身體沒被照到,

感覺得有點暗淡.

 

我有努力地融入情感,

但是有一幕,

藝聲上梯子時腳被卡了一下,

一開始還懷疑他怎麼表情那麼冏,

定睛一看,才知道他卡住了,

那個經典的表情一下子就把我拉進冏雲的世界^^

 

唱到激動處,

依然在每句句尾有咬牙的習慣,

我離不開我的目光啊!

帥氣的聲吉童!!

(好像變成我的金鐘雲觀察日記??!!)

 

這場的觀眾有很多小朋友,

和敏吉童的觀眾相比,

年齡大概差兩個世代那麼遠.

 

拍這張,純粹只是想證明,

大雲哥在兒童界的高人氣(?)

照片 090.jpg 

 

還有很多陸飯來捧場,

隨時有人在竊竊私語,

說真的,

不是很喜歡.

 

多虧這些海外飯,

聲吉童的上座率非常高,

後援會還準備了玫瑰花讓前幾排的觀眾丟到台上.

不過關於玫瑰花花梗為什麼會削成尖的這點,

我有點疑問,

這樣,

藝聲不就變成箭把了嗎?

 

經過上一場的練習,

這場的錄影我用單手輪流拿camera,

雖然拍得不是很清楚,

但不至於像敏吉童一樣,

晃到連媽都不認得^^

敏吶!

姐姐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