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時的時間,

只想把李晟敏滿滿地塞在容量很小的腦子裡,

第一場,和臭小子很無緣的沒什麼機會正面交鋒(?)

磨拳擦掌地準備第二天看個夠.

 

由於得(?)滿場盯著李晟敏看,

就算有成員近在咫尺,

除非晟敏跑得不見人影,

才會把注意力轉到其他人身上.

(還是音樂劇舒適啊~~

安穩地坐在位置上,

正主兒就會主動出現眼前 )

所以,

對整場演唱會的記憶實在是很不齊全,

只能記錄有印象的部份.

 

 


 

開唱前先拍一下

p128204483929.jpg

p128211240054.jpg 

還是覺得二巡的LOGO做得比較漂亮

 

 

利特


這位先生很少出現在我眼前,

印象最深的部份,

是第一場,他和晟敏一起被威牙吊上去,

他往B區飛過來.

還有 唱  똑 똑 똑 時頭上夾了呆呆的小夾子,兩條腿細不行.

第一場有記得把 缺席 的三位名字報一遍.

這人有沒有那麼愛小孩,

連續兩天都抱小朋友上台,

那位傳說中的台灣小ELF簡直像被嚇傻般地呆滯.

 

希潵


打鼓讓我嚇到了,

明明看BAND OF BROTHER 時,這人都在玩,

原來真的有在練啊!

果然是女舞的代言人,

LADY希希嫵媚地橫躺著從舞台下方昇起,

那個網襪我想沒幾個男人能穿得這麼有味道.

不小心就看到小褲褲,

這....

 

아이돌들이 해어지는방법 時,

黑色正裝就是帥慘了.

看似瘋顛

和SULI合唱,肢體接觸卻十分含蓄,(第二天那位不知道是誰)

辣椒裝試了好幾次都脫不下來,

第二天乾脆一直穿著,真的好好笑.

去中國拍戲,所以學了"我是傻瓜"嗎?

這傢伙對babo有特殊的執念?

 

藝聲


這位仁兄也沒留下太多記憶,

非你不可的應援相當成功,

又感動又驕傲的表情,

讓我搞不清楚他的眼睛裡的血絲是睡眠不足還是眼眶泛淚.

和二巡台北場一樣,

沒有水槍,照樣拿著乾冰槍(這個東東到底叫什麼?)

沈醉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神童


依然是大家的大玩具,

兩場都揹著厲旭和晟敏,

體力真好.

中文時間,

也不知道向誰學的,

居然唱了"開封有個包青天"

怎麼淨會這種有的沒的?

SOLO 曲 CHAMPION 貌似在韓國很有名,

童童把麥克風轉向歌迷時,

大家都齊聲應和,

這個時候的童童,完全巨星風範.

和赫海一起表演的CRAZY IN LOVE 

三個人,就屬他最自然,

不過,表情油到不行.



晟敏


飛過來,就是為了這個臭小子.

第一天如同前面提到的,

大多的時間都不在舞台左邊,

第二天才有比較多的機會看到他的正面.

這次有一段影片和二巡的互毆(?)橋段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是進化版的,

成員的武打動作更勝以往,

尤其是晟敏,

帥到不行,

公司可以考慮幫他接拍葉問之類的功夫片了,

華麗的飛踢,

配上耍狠(?)的表情,

男主角嘛!你!

 

表演NO OTHER 時.

被吊到半空中,

手持寶藍色氣球和花籃,

一邊灑紙花,笑容燦爛,

我就一直盯著他往前飛,

最後被工作人員"拖"回地面,(這個畫面實在好笑)

再趕緊從旁邊的門離開.

 

接著是幫厲旭伴奏的部份,

早早卡好位,等著看他專注彈吉他,

這孩子認真時,那個傲驕樣  (不是驕傲)  我真的好愛

配上厲旭溫柔的歌聲,

哦!

姐姐真是完全 PROUD OF YOU !!

 

SOLO的部份,

和女舞者貼身熱舞,

就當他辛苦工作的福利好了XDD

(那位小姐,可以不要那麼大力地揉他的胸嗎?)

當晟敏用力把衣服扒開,

我簡直要噴鼻血了,

加上性感到極致的舞蹈動作,

完全投入的神情,

誰能說你只有會裝可愛?

 

其他都是一些零碎的記憶,

我說,

你有沒有這麼愛看台區的觀眾啊?

經過舞台兩側的花道,都給我快步通過,

偶爾停留的時候,

也是望著前方,

48860ac13d151576e4dd3bf1.jpg 

就是這個畫面,

我就這樣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

前面到底有什麼可以讓你看這麼久!

歌迷丟上台的應援毛巾,

這小子多半都丟下舞台,

歌迷搶成一團,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每當有成員把東西往台下拋,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55372751201008171724461509671042262_015_640.jpg 

(我真的覺得身上揹著這個東東,很像消毒公司的員工)

玩乾冰槍,玩得超起勁,

別人都回主舞台了,

只有他還在前面噴歌迷,

是能噴出一朵花嗎?

 

揹著童童在舞台上從頭走到尾,

你的腰,沒問題吧?

那個WAVE是這樣練出來的?

 

唱到一半把鞋脫了往旁邊跑(據說是因為鞋被卡住,拔不下來)

打赤腳把腳蹺在欄杆上是在散熱嗎?

玩過頭,手還去敲到鐵架,

自己都覺得丟臉地傻笑,

有夠北七的.

 

是說,

李晟敏日文好像真的退步很多,

講來講去都是那幾句,

再這樣荒廢下去,

日本一哥的寶座會不保啦!

 

東海


說起抓住飯的心,

真的無人能出其右,

台灣一哥蠻常出現在我眼前的,

有可愛底迪可以看是幸福的,

和飯的互動之多的,

除了眾所皆知,很愛撿丟上台的應援物外,

東海會停下來仔細看底下的歌迷,

又是手勢又是笑容的,

加上專注的眼神,

有幾個人能抗拒得了啊?

(這種時候就會想如果是晟敏多好?哎!算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

不過,這孩子還真暴力,

成員互相噴水那段,

噴完銀赫,還在後面踹了一腳,

一天不扁他是會覺得怪怪的就是了.

 

反串表演時,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還用手摀住臉,也好可愛.

發育得很好的胸部,

不用塞東西,就有C CUP 的視覺效果.

 

和銀赫合舞時,

穿著黑襯衫出現的東海好迷人,

要不是意志力夠(?)

看完這兩場,我大概會變心吧! XDD

 

銀赫


雖然銀赫時不時就會從眼前出現,

但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追逐李某人.

第一天的豆芽菜裝還掉了一根豆芽菜下來,

好兩光的道具服啊!

不知道巡迴到台北會剩幾根? XDD

 

女舞表演,

一直用手把短裙前後抓在一起,

一蹲下去,

M字腿,什麼都被看光光啦!

和東海一樣,

趴下去偷笑,

莫非,

這個表演是逼迫的?

 

厲旭


除了晟敏幫他伴奏的SOLO,

看到厲旭的時候,

他都帶著溫柔的笑容,

歌迷熱情的回應,這人還會露出害羞的表情.

穿著蕃茄裝搖來搖去,

有一種少女的嬌憨 XDD

 

果然是走賢妻良母風的萬年忙內,

人家把礦泉水給他,要他噴別人時,

還退到後面去,

嗯,

我也覺得這遊戲很胎勾!

 

始源


韓庚離開後,

崔教士就變成中文擔當了,

加上英文介紹,

糟糕!

我居然只記得這些,

SOLO 的 LOOKING FOR THE DAY

唱得不錯.

大塊的巧克力腹肌,

加上小麥色的膚色,

整個就是大波露巧克力嘛!

 


圭賢


又是一枚沒印象的成員,

通常這類唱慢歌的SOLO,

我都停下來安靜休息

順便躲一下蜂湧而至的少女,

只記得他噴了李晟敏一臉水(衛不衛生啊!你們這些人!)

 

 

圖片出處見LOGO

 


 

 

寫完真的是零零落落,

最大的心得就是,

如果有機會買到台北場門票的話,

如果有選擇的機會,

我會挑座席,

晟敏很愛跑到座席區玩耍,

再者,

連續三個小時挺腰墊腳,好累啊~~

一直伸長脖子也不是適合老人家的活動,

這種事,

就留給年輕人吧....

 

題外話,

我一直以為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敏感時期開演唱會,

一定會看到有人爆淚.

是長大了還是想通了?

更甚者,

認清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