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韓國看演唱會,

相關的資訊都只是聽說.

據說去年管制很嚴,

搖滾區入場是依買票拿到的號碼進場,

大型包包要寄放,

小型包包更是只差不用過X光檢查儀.

當然,相機,MP3這類物是不能帶進場的.

這次,

每區搖滾區分三塊排隊,300號一列,

管你點到多前面的票,

先排先贏.(好在我買的票很後面,不然,是在搶心酸的嗎?)

檢查之鬆,

從滿天飛的照片,視頻可得知.

這種輕忽的態度,

讓我有點懷疑,

SM是不打算出SS3 DVD 了.

 

兩場的門票和入場手環

SANY0304.JPG 

SANY0306.JPG  

 

晚上7點的演唱會,

週邊商品從早上9點就開始賣,

當我們下午2點到達奧林匹克體育館時,

一堆商品早已經銷售一空.

SANY0201.JPG 

上面貼的白色小紙片叫"SOLD OUT ",SM 搞什麼嘛!!

 

當然,

臭小子的一定要買.外帶螢光棒一枚.

SANY0221.JPG

很好,幾個人的演唱會,就寫幾個人的名字.大概怕被投訴欺騙消費者吧!

SANY0232.JPG 

 

回到家整理行李時,才發現我連收據都帶回來了,莫非是潛意識作祟?(原來POS系統全世界通用.)

SANY0307.JPG 

這些東西得收好,不能讓我阿母知道她女兒對男人 感興趣

 

韓飯發的應援傳單

SANY0205.JPG   

被我揉得亂七八糟,演唱會一開始,根本沒在管這回事...

 

大型人形立牌供飯拍照留念

SANY0202.JPG 

 

這次的會場-體操館

SANY0195.JPG 

 

第一天,天公完全不作美,

不是傾盆大雨就是烈日當頭,

工讀生妹妹一直重覆用讓人完全聽不懂中文,

ANNOUNCE入場須知...

買完東西就找地方躲太陽了.

 

主文,

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