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文字,

純屬個人感受,

我知道,

我遇到的只是少部份的害群之馬.

但,樹大招風啊!

 

 


 

 

也許,

正如小隊長所說,

SUJU 在海外的人氣比韓國高,

在會場,

聽到韓語的機會不太多,

反倒熟悉的中文到處是,

一時不察,會以為自己誤(?)買到青島的場子.

 

雖然,很不願意這麼說,

但是這些祖國同胞,

有點讓我不想讓人以為我也是從中國來的.

畢竟不是每個外國人,都認為中國和台灣是不同的.

 

會場外已然如此,

更遑論場內.

千里迢迢而來,

會想要離偶像近一點,

會想要給心愛的人熱烈的應援,

這點我可以理解.

但枉顧他人觀賞的權益,

忽略台上成員的安全,

又是另外一回事.

 

高舉的毛巾,大型應援物,

拚命往前擠,也不管前面的人已經站定.

被擋住視線的感覺實在有夠差,

還好意思說,一個人能佔多少空間?

是啊!

只是閣下的身影就剛好擋住老娘小小的眼睛!

 

在不是自己本命的成員表演時,

坐在地上休息,

對台上的表演者是多麼不尊重?

成員在滿檔的行程中,還是拚命彩排練習,

再怎麼樣,都不應該得到這樣的回報!

而且,大家會跟著成員跑來跑去,

連站著,都會被人群撞開,更何況是坐著!

被踩傷了,只能算自己倒楣,

但如果害別人絆到跌倒呢?

 

你要丟毛巾,扇子上台,

我沒意見,

連手燈都投擲上去,

不會太超過了嗎?

親眼看到厲旭差點被砸到,

嚇得往後退一步.

演唱會難免會有意外,

但是這類的受傷,大可避免.

在搖滾區揹著油紙傘衝來衝去,(沒錯,就是後來被拿上台的那把)

不怕戳傷別人嗎?

 

看個演唱會,

像逃難一樣,

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不清楚韓飯對現場狀況有何評價,

但以我個人的看法,

雖然海外飯把會場塞得滿滿的.(當然自然有本地人因此買不到票.)

但是這樣的素質,

總是讓人覺得遺憾.

 

出國在外,

一切言行要注意,

尤其現在中文已是強勢語言,

很多話,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講出來,

也許,

在你旁邊的外國人,

剛好聽得懂.

相信我,

本人親身經歷兩次,

一次在比利時,遇到會講中文的韓國人(有沒有這麼巧?)

一次是在瑞典,誰想得火車查票員會用一口京片子問你打哪兒來的!

好在沒說什麼難聽話,

不然,真的丟臉丟到大西洋去了!

在體育館附近的咖啡館,

遇到台灣的年輕歌迷,

大聲地評論韓國人英文爛,什麼都聽不懂.

有沒有可能是你的發音也不怎麼樣,

導致溝通不良?

再說,

外國人到台灣旅行,

難道就不會遇到聽不懂英文的台灣人嗎?

 

再講句難聽的,

公司是捨不得花錢嗎?

除了演出時有幾套衣服是打歌服,

連請保全,工作人員的錢都要省?

第一天在B區還有兩位保全會一直進來"管秩序"

第二天只有開演時前,一位先生把身體不適的歌迷揹出去,

其他時間,偶爾會有工讀生進來"晃晃",

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

朝田龍太郎說:乾脆大撈一筆然後逃掉算了!

難道SME也是一樣的心態嗎?

 

事後發現視頻滿天飛,

才要採取行動,

這家公司是有什麼毛病?

 

 


 

以上,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