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左右兩間房都住泰國人,

感情非常好地把門大刺刺地打開,閒聊,

耳邊不斷傳來泰語,感覺很有趣,

閉上眼,想像身在好久沒回去(?)的泰國.

 

HK

照片 133.jpg  

 

在交誼廳常遇到一位新加坡來的大姐,

和女兒一起來首爾玩,

18歲的女兒染綠色的頭髮,

看起來頗殺氣,

開口卻非常害羞,

兩人用中文交談,

這和我對新加坡人的印象差很多,

大姐說新加坡政府現在提倡講中文,

也對,

中國堀起,

中文的確是強勢語言.

 

傳說中的E-MART ,

已經變成我心裡的一座山,

雖然HK有畫地圖,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

最後一天的晚上,

大姐約我一起去逛E-MART,

她打算去買人蔘.

我要帶的海苔已經在HK後面的橘子店買好,

不過,還是答應和大姐一起去逛逛.

原來,真的這麼近,

就位於與HK前面那條大馬路平行的另一條路上,

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看來,

我不是眼殘,

是腦殘...

 

大姐說,

我好像瘦了??

我們明明前一天晚上才見過面啊!

她解釋,是和第一天看到我的樣子相比,感覺瘦了點.

也對,

這幾天下來,

自己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

加上一個人也沒什麼食慾,

三餐併兩餐地胡亂吃.

不過,

回來台灣,

大概有瞬間變回來吧...

 

這次真的完全走隨性風,

早上才開始計畫要去哪,

行程也排得很鬆散,

這種融入當地的感覺真的不錯,

花了一些時間在HK附近的住宅區逛逛,

走進韓國人的生活.

 

離開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清晨時分細雨綿綿的街頭

照片 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