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韓國不太愛吃麵包,

麵包店卻多到我非常滿意,

對於獨自旅行,

又有咖啡癮的我而言,

是午餐最好的選擇.

 

完全被連鎖店制約的我,

這次沒走訪各大連鎖品牌(上次已經集滿了 XD )

這家PARIS CROISSANT ,

我很喜歡,

價位中等,

這次多點了馬卡龍,

一個1400KWR,

 

照片 076.jpg 

 

去哪裡都躲不掉的星巴克,

今天沒選擇平常最愛的雙份濃縮拿鐵,

改點星冰樂配上三明治,

摩薩瑞拉起士蕃茄火腿口味(好長的名字)

我個人偏好這類沒烤過的冷三明治,

在台灣常常被雷到,反倒很少吃.

 

照片 128.jpg 

 

三明治看起來小小的,

吃完也是挺飽的.

 

我,

真是可悲的城市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