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其實很清楚他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真的,

好喜歡這樣不斷精進自己的李晟敏.

 

今天巧遇SUNGMINWINGS的姐姐,

她對於我還在韓國,

感到非常訝異.

不過,

她說,

THIS IS A REALLY GOOD CHOICE .

我也覺得,

多留一天真的,

很值得.

 

其實對於今天多出來的笑聲,

感覺怪怪的.

姐姐告訴我,

今天有點像PARTY .

演員加了一些之前沒有的台詞.

反派大哥調侃晟敏,

YOU ARE NOT MY BROTHER .

I DON'T HAVE SUCH A PRETTY BROTHER .

連飾王的演員也用PRETTY 來"噹"晟敏.

不過,

確切內容我想不來.(記性真的非常差!!)

 

謝幕時,發現晟敏的家人就坐在我後面,

媽媽,

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

難怪教養出這麼棒的孩子.

爸爸的捲毛非常可愛.

晟真,

理了阿兵哥頭,

怎麼看起來這麼幼齒,

個子怎麼這麼小.

跟他比起來,

晟敏真的蠻壯的.

 

我沒想到看完會有這麼捨不得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最終場,

也許是因為明天就要回去了.

二場的敏吉童,

不同的感動.

(直接略過第二場的聲吉童,大雲哥,你真的不在我心裡!!)

 

幾乎是兩腿無力地離開劇場,

並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

非常擔心後記會超出我能負擔的範圍,

把它寫得零零落落.

 

韓國姐姐的手好軟,

擁抱好溫暖,

下次好想再來韓國看她.

兩次都讓她看到我呈現昏迷的狀態,

希望她不要覺得我有嗑藥的習慣.

 

首爾場三巡,

好希望可以再來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眾比男主角激動  << 就是我啦!!

人家大雲哥哭到唱不下去,

李晟敏笑瞇瞇地,

還作勢踹其他演員,

一定當鐵錚錚的漢子就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場的場刊,

簽名不太一樣,

今天多了英文.

幹得好!!

李晟敏,

你真是個貼心鬼,

讓姐姐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