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

姐妹告訴我,

是和M同班機哦~~

也沒想到會看到這種場面,

畢竟某敏在機場常常都馬臉臉不是太芬芳~~

 

IMG_0336.JPG 

看到生人還是要拍一下,

身體微恙的曹圭和梗王 厲旭.

 

IMG_0334.JPG  

金鐘雲沒來, 自報自棄拍別的某人!

(東海日:EXCUSE ME !!XDD)

 

IMG_0342.JPG  

本日我最CUTE李晟敏,

一路看來心情都不錯,

(是說, 這真的是我看過,近距離,最胖的李晟敏耶!

以普通人的標準來說,也只能說是標準身材,絕對稱不上瘦!)

重點是,

一點都不路人!(爆)

(一哥不要擋住姐姐拍你晟敏哥啦~ 扭!!)

過安檢門時,

雙手呈45度張開,

小碎步通過也太可愛!

(但是頭上的帽痕有點蠟攮就是了! XDDDDD)

(賣萌可恥,阿啦搜?)

 

逛免稅店時,

友人說,

嘿!始源在那裡!

我大概找了一分鐘有吧!?

一直問,

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明明就在正前方,

沒看到算是眼殘到一個極至吧!(攤手)

 

小飛機的商務艙只有八個位置,

剛好給M團佔據了.

好死不死(?)經紀人坐在我們正後方,

搞得聊天得用台語!(做賊心虛?)

不過,

經紀人動作太慢導致無法在降落前,

再去商務艙巡視(?)一番,

讓他非常著急,

飛機一停妥,整個人迫不及待地往前衝!(大笑)

 

齁!

李晟敏你不是看起來髒耶!

毯子亂亂丟是哪招?

可以給我做紀念嗎?(毆)

始源不要用花生丟你晟敏哥啦!!(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大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